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當一個歹徒全世界的人都已經唾棄他了,難道我還要給他踢上一腳才能顯出我的高尚?

Kevin Yu | 2014.10.24 14:48 | #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先有殺人犯陳進興被捧為媒體英雄,現有枉法暴民得到利他獎!
(Spam: 0%)

陳真 | 2014.10.24 15:29 | #
陳進興幾時被媒體捧為英雄?台灣媒體只會打落水狗,不會捧一個千夫所指的人。拿愛台灣的勇士們來類比陳進興,不但類比不當,對勇士們更是一種道德上的抬舉。
陳進興所犯之罪,眾人皆知,千夫所指;這樣一種明明白白的惡,跟扛著正義之名行卑鄙勾當之實,又豈能同日而語?從道德而非法律上的眼光來看,後者自然更為卑鄙許多。
人間事,令人不齒者,絕非彰顯在外眾人皆曰可殺的惡事,而是用心深沈機關算盡、以美麗之名行齷齪之實的醜事。相較於那些沒有前科甚且眾人愛戴的人渣混蛋,我對於前科累累的所謂歹徒之敬意,遠遠高過人渣。
我知道這樣的說法很容易被誤解或扭曲,但我始終相信,一個人如果會敵視歹徒,那他的道德感和美感肯定跟我長得不太一樣。我並非說歹徒不可惡,而是說當一個歹徒全世界的人都已經唾棄他了,難道我還要給他踢上一腳才能顯出我的高尚?
陳進興如果想要有個朋友,若不嫌棄,我很樂意與之為友,但那些政客人渣或正義凜然的社運高手及愛台勇士們,我連其名字都喊不出口,喊起來無非自貶我個人身價。
(Spam: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