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CIA 中南美 暗殺

陳真 | 2015.01.30 02:54 | #
To 平璽

你這不叫"辭不達意",就像廁所牆上塗鴉一樣,你全部從頭到尾就只講了底下這幾句話。你說:

"與CIA有著千絲萬縷、剪不斷理還亂的ISIS,這球做給日本可真是陽謀了,右翼軍國主義幽靈極可能借屍還魂。"

這話純粹胡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一直這樣亂講話。你是要考驗我的耐心嗎?

依你這話的意思是:ISIS和美國CIA是哥俩好,於是兩個串通好聯手搞個陽謀,故意做球給日本,故意綁架兩個日本人來炒新聞,以便讓安倍這個美國和ISIS的好朋友可以藉此合法出兵海外,恢復日本軍國主義。

這種胡扯不值得一駁。從這裏就能看出你其實對這些事完全一無所知。有知無知倒無妨。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明明無知卻要瞎掰。

巴勒網反美,但也不至於卑劣到用信口開河的方式去反美。胡扯就是胡扯,造謠就是造謠。就算對一個敵人也不該用造謠抹黑的手段。任何人,細節上犯錯難免,但造謠胡扯或存心信口開河卻是很卑劣的行為。

美國為了顛覆敘利亞政權,聯合一群 "民主友人",供給大量精良武器與鉅額資金等各項援助,成立所謂反抗軍。美國向來的原則很簡單: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就是民主友人。於是ISIS便從中茁壯。

如我之前寫過,美國在二次戰後便立即吸收戰敗的納粹頭子,提供武器與資金及各項軍事物資與訓練,派遣他們到海外四處搞恐怖攻擊與暗殺,顛覆反美政權;切格瓦拉就是這樣死的。

八零年代,美國CIA更是在中美洲幹下一系列令人髮指的血腥恐怖暴行。例如全面提供武器及各項軍事援助,協助薩爾瓦多親美軍事獨裁政權殘殺異己及反美人士、左派人士等,並組織惡名昭彰的暗殺隊伍;前後一共七萬五千人遇害。

除了薩爾瓦多,另外比方說,為了顛覆尼加拉瓜左傾政權,美國也是一樣提供武器及軍事人員訓練,培植反政府武裝勢力,同樣以暗殺及恐怖攻擊等各種血腥手段殘殺異己。

暗殺是其中一個主要手段。美國CIA所成立的暗殺隊伍在各國的名稱各異,但手段卻始終十分凶殘,動輒滅門或寧可錯殺一百也絕不放過一個。記者或教師或工會人士,更是主要殺害對象之一。

在這段極其血腥的八零年代中美洲歷史中,這一連串的恐怖血腥任務的主要發號施令者是誰呢?就是 John Negroponte。誰是John Negroponte?他是當年的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

2003 年,布希入侵伊拉克,2004年任命他擔任駐伊拉克大使,其實也就是伊拉克的最高權力人物。

John Negroponte在伊拉克幹些什麼呢?一樣是成立暗殺隊伍,複製當年所謂的薩爾瓦多模式。所謂暗殺,其實應該叫明殺,因為要殺就殺,他根本不怕你知道;暗殺名單據說多達五千人,包括伊拉克各地反美人士及反抗者。

接著是利比亞,乃至目前製造人類近代史上最大難民潮的敘利亞內戰,全是一模一樣的手法,明的轟炸及恐怖攻擊之外,就是暗殺,暗殺,暗殺。

2005年,布希任命這位John Negroponte擔任美國第一任國家情報局局長,同時也是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美國副國務卿等等。

美國所培植的這群旨在顛覆敘利亞政權的 "民主友人",其實就是各地軍閥、流氓及各種敵對勢力與教派的組合,出於爭權奪利及意識形態的不同,逐漸起了內鬨,於是ISIS 和其他民主友人就打了起來,進而和美國主子對幹。

美國的事講到這,回到你身上。當我說你瞎掰胡扯、信口開河時,你現在卻又跳出來說你只是 "辭不達意",然後什麼也沒說,卻貼上一篇跟你之前的瞎掰完全相反的報導。我實在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你是存心來亂的嗎?還是你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瞎掰造謠,而且前言不罩後語。

這篇報導有說ISIS和美國聯手做球給日本以便讓日本軍國主義復活嗎?而且,這樣一篇十分主流的報導根本就是在為美國漂白,事實哪裡是報導所說的這樣輕描淡寫。美國和ISIS的關係,怎麼會只是 "搞烏龍"的一種什麼 "漏洞",怎麼會只是一時 "不小心" 讓錢和武器給投到ISIS手裏。彷彿美國很無辜很清白,只要出面 "自清" 一下就好了。

你一方面瞎掰一個很低能的陰謀論,把ISIS和美國及日本給綁在一起,說綁架及殺害人質只是為了讓日本軍國主義藉屍還魂的陽謀;現在卻又貼一篇論調完全相反的報導。你這樣隨便瞎掰,而且瞎掰的內容甚至還互相矛盾,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如果你繼續不斷胡扯,那我也實在沒那個精神和體力應付,往後我就不多說而直接刪。

你常在這裏留言,但我們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可否請你做個自我介紹。當然,不說也無妨,畢竟匿名是你的自由。但是,瞎掰造謠卻不是任何人的自由。

再說一遍,發言請謹慎自重。

任何人都一樣,犯錯無所謂,任何觀點更是無妨,有錯,有不同觀點,也才有所謂討論;但犯錯和瞎掰造謠及信口開河畢竟是兩回事。

除此之外,仍是老話,各位看是要採藝術腔、道德腔或政治腔任何意涵腔調統統都無所謂,看你要怎麼自言自語也都行,但請切記,這裏是公眾論壇,不是 "討論" 你或我或他的地方。

自言自語的意思就是完全與任何人無關,而不是把一種理應純屬私人的道德腔拿來回應他人,或教訓他人應該怎麼做或應該有著什麼情緒有著什麼感受有著什麼人生觀才是它媽的溫馨道德完人。

道德的事,我們只講那些所有人理應都該接受的最低形式的道德,例如不要強姦,不要隨便殺人,不要睜眼說瞎話,不要造謠,不要貪污等等等,至於那些什麼溫馨豁達的聖賢之道或什麼美妙的人生觀,私下勉勵自己或檢討自己就行了,千萬不要拿來教訓或回應他人,因為留言板畢竟不是EMAIL,不是讓人 "討論" 你、我、他的地方。

結論是,不要企圖碰觸人,不要有任何有關人或有關一己美妙溫馨道德的 "回應"或 "教訓"或 "影射"等等等(因為沒有比這更不道德的事了)。至於公眾事務,若你有意見就請儘管說,只要不是信口開河亂造謠。

在一個應有的分寸下講話寫字理應沒有那麼難才對,但實際上在台灣卻好像根本不可能存在一個公眾版面是大眾所願意真心尊重和維持的,動不動就想要跨越分寸。

寫字理應是十分愉快且簡單之事,但是,被迫回應或被迫澄清或被迫承受那些即使想澄清也根本無從澄清的有關個人事物的批評指教,卻讓人很痛苦很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